News Updates

IACMR Young Scholar Development Series #10(in Chinese)

Theme:哈佛妈妈谈天赋教育
Speaker:姚青萍(Patty Farh)
Host:宋继文(Lynda Song), University of Leeds
Time: 8:00-9:00, March 9 2022(Beijing time)
Language: Chinese

Abstract

如何激发孩子的潜能?如何帮助一个“普通的”孩子发掘自己的潜力、做到他的最好?为何要发现孩子独有的天赋?如何培养孩子优秀的品格和能力?父母如何有智慧的在职场工作和抚养孩子之间取得平衡?本次讲座特别邀请到《哈佛妈妈天赋教育法》一书的作者姚青萍博士,一位将儿女都培养进哈佛大学的妈妈,帮助身为父母的IACMR会员在繁忙的科研、教学工作中更懂得如何激发孩子的潜能。

Speaker’s Bio

姚青萍教授是上海交通大学、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客座副教授,教授金融工商管理硕士(FMBA)的领导力和组织行为的课程。她曾在香港科技大学担任管理学副教授,曾是国际商业机器公司(IBM)的高管,负责领导152个新兴国家的技术领导人才战略,辖区横跨亚洲、澳洲、东欧、中欧、非洲和拉丁美洲。姚青萍教授还是一位全球专业认证的MBTI心理分析师、优势辅导师和项目管理师。她曾多次获得教学奖,培养了许多教师,她在领导力开发、职涯教练、人才管理、项目管理、领导跨国虚拟团队方面,拥有近30年的经验。姚教授在澳大利亚南澳大学管理学博士,美国印第安纳大学电脑硕士,台湾大学人类学学士。